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 2019-10-07 18: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 贺武)10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横岭乡菖路村、洪塘营乡香花树村等地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县扶贫办、乡镇村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天明一行走进中秋酥脆枣种植基地、石寨乡村观光农业基地、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村民用水水源等地,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产业发展、安全饮水保障等情况。组织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共同探讨应对措施,并给出指导意见。
    在调研中,李天明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变干部队作风,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再想深一点、想细一点、做细一点,梳理问题、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实现脱贫退出目标。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班子建设,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基层党组织队伍,切实找准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抓好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村民发展致富。要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果,积极响应群众期盼,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