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调研G207道县绕城公路拓改工程
  • 2019-10-23 08:1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0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G207道县绕城公路扩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专题调研指导工程建设,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早日造福于民。

在调研中,李天明一行实地查看G207道县绕城公路扩改工程中的桥梁、道路基础施工、过水涵洞等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项目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和现场办公。

李天明要求,要强化拆迁力度、营造良好环境,结合项目推进需要,做到据实保障、提前调度,又好又快完成拆迁工作,提供宽裕的作业空间,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狠抓施工管理、确保安全质量,不断完善项目建设管理制度,注重施工过程管理,强化安全质量保障措施,严格监督管理职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要加快建设进度、实现计划目标,指挥部要靠前指挥,加强各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实现无缝对接,组织各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对标计划目标,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