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调度全县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 2019-11-07 08:1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县经济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副县长周晓芬、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9年1-10月份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指标、主要支撑指标等情况汇报,对我县经济指标运行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就进一步抓好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全县全年经济发展总目标,进一步梳理分析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发展。要压实责任,积极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全面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紧密配合的强大工作合力。要深挖潜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既要防止弄虚作假,又要做到应统尽统,以前瞻性思维抓好经济工作。要优化考核,进一步完善考核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传导压力、精准考核。要严格兑现,对各自承担的指标,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督导调度,年底将严格按照考核方案兑现奖惩,真正做到奖优罚劣。要积极对接,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对接,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措施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强化管理练内功、开拓创新增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