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菖路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2019-11-08 15: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周向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横岭瑶族乡菖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地毯式全覆盖”核查问题清零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指导过程中,李天明先后来到农村综合服务平台、走进贫困户家里、深入扶贫产业基地现场,听取县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核查组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地毯式全覆盖”核查问题清零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并核实整改情况,详细了解食叶草、金丝皇菊等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探讨产业发展思路。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强化排查核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地毯式全覆盖”核查问题清零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排查措施、优化工作方法,走进村、入到户、面对面,全面细致排查到位,确保掌握真情况、反映真民情。要强化整改落实,对照排查结果、认真梳理核实,做到个个盯紧看牢、条条整改到位,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产业管理、完善机制体系,做强集体经济、扩宽群众增收渠道,筑牢脱贫基础。要强化环境整治,扎实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积极引导规范群众生活习性,改变群众精神面貌、改善村庄环境面貌,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