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实地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2019-11-12 10: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工业园安置点施工现场督导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搬迁入住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参加。

在督导过程中李天明一行首先走进易地搬迁贫困户的家里,了解搬迁群众就业、就医、入学等情况;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工程扫尾、建设质量、道路环境、后续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李天明要求,要集中人员力量、全力攻坚克难,倒排工期计划,对标对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程收尾工作,尽快完善环境绿化建设,确保搬迁群众享受良好的入住环境。要扎实稳妥做好各社区安置村群众分房选房工作,围绕搬迁人口,科学制定分房安置方案,认真细致工作,依法依规实施,确保群众安心选房、满意入住。要加快打造各安置点后续服务中心,规范好阵地建设、配备好人员办公,确保功能完善、设施齐全,全力为搬迁群众服务;要全力解决搬迁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把矛盾消化在萌芽状,给搬迁群众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