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进村入户督导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2019-11-05 16: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审章塘瑶族乡黄土坝村督导面上村精准扶贫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李天明一行走进村头巷尾、来到群众家里,细致查看村容村貌,深入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乡、村干部的工作汇报,组织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乡党委政府、村支两委等负责人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短板和困难,探讨研究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并给出指导意见。

李天明要求,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给予面上村精准扶贫工作更多的关注,以更大的力度、以更实的举措抓实抓牢面上村精准扶贫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全面深入排查,组织乡村干部、结对帮扶责任人、联点督导组等力量,全面走访入户,扎实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核查工作,确保不漏评一户、不错退一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围绕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排查情况,做到举一反三,制定精准可行的具体措施,逐个问题、逐项工作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服务好、引领好群众打造强有力的村支两委班子,切实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要加强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国家政策的知晓度,规范引导群众生活习惯,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水平、改善村容村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