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县自来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2019-11-29 16: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1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自来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朱云雁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天明认真听取了县自来水公司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年工作计划以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向各班子成员了解对全县供水工作的想法与建议。对县自来水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县供水工作作具体指导和安排,对县自来水公司发展规划给出建设性意见。

李天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城市供水作为当务之急、头等大事,坚持讲大局、重民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科学规划,全力化解城市供水难题,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水。要坚持统筹谋划和超前思维,立足城市长远发展和城区总体规划,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全面准确掌握供水管网情况,推进城市供水管网建设,结合道路新建改造、通讯燃气电力等管线统筹规划、科学施工,避免重复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转变供水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分批分步推进管网新建和老旧改造工作,不断提升供水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