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到寿雁镇督导扶贫工作
  • 2019-12-05 10:2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寿雁镇新湾村督导扶贫工作。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政策措施、做大做强扶贫产业、扎实推进环境整治,让贫困群众生活有保障、致富有希望、未来有期盼。

李天明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来到熊克想、李龙茂、熊克政等8户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危房改造入住和吃穿用物质准备等情况;深入金丝黄菊烘烤车间,认真查看扶贫产业生产情况;走进村头巷尾,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李天明要求: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全面落实落细扶贫政策措施,全力以赴解决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等问题,夯实脱贫保障基础。要着力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强化组织管理,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完善机制,积极推动产业扶贫工作,走出了一条产业有规模、脱贫有机制、增收有实效的产业扶贫新路子,真正实现从“输血”变“造血”,夯实贫困群众发展致富基础。要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推进改水改厕和空心房拆除工作,完善整村规划和基础设施;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夯实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