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政法委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 2019-12-04 14:1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法委
  • 【字体:    

(通讯员 何雪晴)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道县政法委、道县法学会、道县国安办联合司法局等单位在敦颐广场开展2019年道县“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道县政法委、道县法学会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宪法进广场宣传活动,努力形成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生动局面,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与来往群众交流互动。现场普法人员在发放宣传手册的同时,给群众普及法治、宪法知识,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来,真正走进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展出各类展板20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宪法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