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规划管理委员会
  • 2019-12-04 10: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周向)1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自然资源局主持召开建设规划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县政协副主席胡昌启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审议了部分项目选址红线图和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围绕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安全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就项目规划设计的理念、功能区划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综合考虑项目建设与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关系,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推进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切实防范土地粗放利用和浪费问题,积极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完善城市发展规划。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大局着眼、全局谋划,结合部门工作发展要求,充分调查研究、积极沟通对接、加强规划指导、优化功能布局,进一步做实、做细、做精城市建设项目规划工作。各建设单位、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环保、人防、消防、电力、国土空间规划、安全和质量等规范的要求,进一步研究论证、修改完善,确保项目规划因地制宜、安全可靠、科学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