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2019-12-27 15:5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 刘秋杏)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道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永州市委常委会议纪要([2019]第36次)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关于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好、落实好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融入道县实际工作,推动道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好中共永州市委常委会议纪要([2019]第36次)精神,扎实抓好全县“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制定好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措施,做到早研究、早安排、早落实,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强化食品安全工作人力、物力和财力的保障,树牢创先争优意识,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