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吴恢才、李天明春节前夕带队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
  • 2020-01-23 11:3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王仕军 )123日,县委书记吴恢才、县长李天明率领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县人武部五大家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安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一行来到消防大队,亲切慰问战斗在防灭火、应急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

吴恢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消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吴恢才指出,一直以来,消防大队能够不畏艰险、知难而上,逢警必出,成功处置了一系列灭火救援任务,圆满完成了全县日常灭火和防火监督工作,为人民生命财产提供了安全保障,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大队领导代表全体消防指战员衷心感谢县委、政府和各部门对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全力做好辖区防灭火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