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0-01-21 14:4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 许志翔)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工业园区、寿雁镇、濂溪街道、西洲街道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府办主任何小白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新春慰问显真情,春节祝福暖人心。李天明一行先后走访走访慰问了职工劳模、贫困户、重点企业项目、社会知名人士、特困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企业职工,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带上新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全国劳模黄晓霞家中,李天明与黄晓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退休后的生活状况,感谢她一直以来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她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真诚希望黄晓霞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道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干部职工家中,李天明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贫困家庭,要积极主动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困难家庭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慰问重点企业项目过程中,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心声,鼓励企业家再接再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