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90后姑娘捐赠12吨“爱心苹果”驰援武汉
  • 2020-02-20 15: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广播电视台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何少志 谭诚)影响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他们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2月19日,道县90后姑娘李美艳捐赠的12吨“爱心苹果”运往湖北武汉,向战斗在一线的武汉防疫工作者送去了道县人民的美好祝福。
出生农村家庭的李美艳是一个淘宝店主,生活的不易让她早早明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道理。在了解到武汉还面临着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她迅速备齐了1960箱、约12.5吨的苹果。
 道县寿雁镇李家洞村村民李美艳告诉笔者:“最近电视上面都在播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报道,它那边一些物资方面还是需要的。我希望我们捐过去的这批水果可以帮助到一线的工作人员”。
经过多方联系,终于确定支援武汉市公安局,但是对方却没办法提供运输车辆,李美艳只好自己聘请货车司机运输,在请不到装货工人的时候,她把自己的家人叫上帮忙,一家人一条心,把一箱箱承载着自己爱心的苹果搬运上车。
李美艳的叔叔李绪瑞告诉笔者:“我们侄女,她支援武汉这些苹果,我们一家人都支持她,这是好事,也是我们道县人的骄傲!”
看着满载着12吨“爱心苹果”的货车向湖北武汉驶去,李美艳始终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