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
  • 2020-02-11 14:4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县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通讯员 周向)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县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县科工局、县人社局、县工业园等单位关于全县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下段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县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要进一步深入发动,开展对企业员工的宣传引导和政策宣贯,客观认识疫情、消除担忧心理,严格落实政策、助力员工返岗。要进一步主动服务,做到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多措并举,积极发挥社会力量和企业主体作用,想出更多的办法、采取更强的措施、争取更好的效果。要进一步加强调度,严格落实“四个一”责任制,强化督查调度,压实压紧责任,确保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制定专项疫情防控方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必须坚持在疫情防控到位和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开复工。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迅速成立道县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协调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措施,全力推进县复工复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