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 2020-02-20 09:4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2月19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一会议室组织召开道县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对我县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县政府副县长周晓芬、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发改局、科工局、工业园、人社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关于全县项目企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劳务用工、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实际困难,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企业复工复产迫在眉睫。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省、市工作安排,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全力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到位、安全风险防范到位、复工复产扶持措施到位,确保项目企业安全、迅速、高效开工复工。

会议要求,务必抓紧复工复产,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主动上门服务、落实落细政策,积极为项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开复工环境,切实发挥项目企业的主体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全速全面推进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务必抓实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得有丝毫松懈,按照省市具体要求、明确复工复产标准、落实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漏洞,确保每个项目、每个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到位。务必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评比专项行动,确保全县项目企业安全、顺利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