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9 15:1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2月17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解决防控工作的困难,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认真落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围绕“五早”堵漏洞,进一步突出“五区”补短板,进一步做到“五个一律从严”要求,进一步强化“五个责任”促落实,压实属地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社会稳定、复工复产等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会议明确,要抓好资金保障,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切实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要抓好物资保障,采取线上线下、县内县外等多条渠道,确保所需物资“买得回”。规范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买、储备、调拨程序,做到“一支笔”进出确保物资“管住”。要严格规范防护物资使用,统筹调度,科学分配,优先保障一线人员和重点岗位防护物资确保物资用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