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何小华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筛查现场办公会
  • 2020-03-23 09:4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3月20日,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委何小华在县人民医院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筛查重点工作现场办公会,对涉外涉湖北人员管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智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落实近期疫情防控筛查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重点人物筛查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关于落实近期疫情防控筛查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关于涉湖北三类人员和境外人员的管理办法、措施和出入隔离区流程;进一步加强涉湖北涉外人员的管理,认真做好体温测量、住宿保障、核酸检测、心理疏导、医学观测等各项工作,切实落实集中观察、居家观察、跟踪管理等措施;要进一步明确相关管理工作的责任部门、责任领导,明确值班值守的有关规定、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严防境外输入风险,切实做到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