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3-24 09:3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3月2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四马桥镇、蚣坝镇等地,督促指导春耕生产、脱贫攻坚、防汛防火防疫等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过程中,李天明一行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早稻育秧、大棚西瓜种植等情况,与种植大户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今年的种植计划、育秧面积、技术指导等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和工作建议,对春耕生产、脱贫攻坚、防汛防火防疫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李天明要求,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干好大事;紧紧围绕攻坚目标,扎实开展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具体要求、明确责任措施、全部整改清零,确保实现全部脱贫、全面过关、全体满意,全面有效衔接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突出抓好春耕生产,抓好农事;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春耕生产的部署要求,迅速采取措施、积极科学应对、降低疫情影响,落实落细《保障早稻集中育秧十条措施、治理耕地抛荒十条措施》,全力抓好春耕生产,努力实现今年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的目标,确保粮食生产安全。要突出抓好防火防汛、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出事;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发挥应急救援队伍的作用,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做实做细各方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毫不放松、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防火防汛、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