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督导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 2020-03-31 11:2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周向)33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道县一中、道县二中、道县五中等学校督导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有效管控,抓严抓实抓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安全、师生安定、环境安宁。

在督导过程中,李天明一行走进各个学校的校园进出通道、食堂、宿舍、老师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返校复课工作流程、门卫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食堂监管、宿舍管理、学生分散就餐、班级教学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和部分学校负责人的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县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李天明要求,思想上要一丝一毫不放松,严格按照“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的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开学复课环境。落实上要一点一滴不放过,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制定的措施方案,全面全力把保障学校安全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投入保障上要一分一毫不能减,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准备的具体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工作能够有的放矢。教学上要一心一意抓质量,老师和同学应该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振奋信心,全心全意全力投入到提升教学质量和努力学习上来,努力实现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