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收看全市集中整治外流贩毒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 2020-04-02 15: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41日,全市集中整治外流贩毒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李天明,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李良刚,县禁毒办、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在道县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全力推进整治外流贩毒专项行动;全面部署2020年目标工作任务,组建全市民警突击队,开展为期一年集中整治外流贩毒犯罪活动,打一场集中整治外流贩毒攻坚战、决胜战。

李天明要求,坚持抓好“六个”强化,集中一切优势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决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全面完成打击外流贩毒的各项任务,为创建“平安道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