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0-04-07 09:1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41日下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乌进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李林,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长李良刚,县禁毒委副主任、县检察院检察长沈阳,县禁毒委副主任、县法院院长杨斌,县禁毒办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分管领导及禁毒联络员在道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2020年禁毒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攻坚战。一是要加强排查摸底,落实吸毒人员管控措施,努力排查隐性吸毒人员,严防吸毒人员脱管失控肇事肇祸;二是要压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主体责任,创新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巩固戒毒康复成果;三是要坚持治毒与治贫相结合,着力解决因毒致贫、因毒返贫、因贫涉毒等问题;四是要切实抓好禁毒示范创建活动,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手段,坚持典型引路,努力创建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五是要压实禁毒工作领导责任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切实形成合力,确保禁毒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