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迅速贯彻部署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2020-04-02 08:2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周向 谢万波)331日,湖南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蒋全安,县政府副县长,县直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道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明确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和重点。要求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做好万全准备、防止万一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打赢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道县立即召开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汛抗旱、防火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马路市场)整治等工作。

会议要求,务必做到思想认识要紧张起来、宣传氛围要浓厚起来、各级责任要严明起来、各项措施要迅速落实起来、纪律作风要严肃起来、物资保障要充实起来、督察督办要开展起来,全力全面抓紧抓实抓好今年防汛抗旱、防火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务必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疏堵结合、坚持调度讲评、坚持严督严办、坚持创优争先,不断引导规范集贸场交易行为、快速推进新建集贸市场、逐步逐项完成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水平,全力创建安全有序集贸交易环境。

李天明强调,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干好大事。务必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来抓,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突出抓好粮食生产,抓好农事。切实保障育秧、坚决禁止抛荒,抓紧抓实抓细春耕生产、全力夺取夏粮丰收、夯实粮食生产基础。要突出抓好四防工作,确保不出事。扎实做好防汛、防火、防疫、防交通安全事故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