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行政审批提速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 2020-05-22 17:1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5月2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行政审批提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行政审批局、县政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政务平台窗口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行政审批、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道县政务中心运行办法》《道县政务中心管理办法》《道县政务中心窗口及工作人员满意度测评办法》《道县政务中心窗口及工作人员考核结果运用办法》等文件的起草说明,并进行了审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简化程序、提高效率、提速审批、高质办理主题,就如何实施、如何推进工改项目行政审批,展开了讨论,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借鉴先进经验,学习先进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审批,简化程序,细化服务,提高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办事效率,让组织放心、让企业方便、让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事项集中,对进驻事项再清理、审批职能再整合、线上办理再加力。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全力抓好全程代办,合理优化审批流程,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服务指导,启动容缺受理。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建立服务评价制度,严格监督问责,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