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第五次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0-06-28 14:2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道县2020年第五次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李林、蒋瑶立、周晓芬、朱云雁、杨三信、李厚流、何小白等县领导,县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全县经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目标要明,紧紧围绕创先争优、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奋发有为。思路要清,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各负其责。措施要实,要采取管用实用的方法,准确研判当前形势,找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补齐短板,以超常规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到手中有招、奖惩分明、及时兑现。对接要紧,加强政策研究,精准对接,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着力解决,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