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副总河长端午节开展巡河暨防汛工作
  • 2020-06-27 16: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河长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龚晓成 何丽娟)625日端午节,道县副总河长、副县长杨三信深入仙子脚镇洑水河车田洞、洞尾、小洞尾等河段开展巡河,并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杨三信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松劲和侥幸心理,切实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好一切迎战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坚持责任在肩,加强巡查巡逻,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防范在先,对病险水库、河流险工险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水利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完善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未雨绸缪。

随后对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务必要守住底线,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守护好碧水青山;二是要加大河面保洁力度,强化河道管理保护,加大河长巡河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落实“一单四制”;三是严格落实河长制各项责任,搞好河长制“六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25092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