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吴恢才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
  • 2020-07-09 11:17
  • 编辑:
  • 作者: 许黄宁
  • 来源:红网道县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7月8日讯(记者许黄宁)7月8日,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率队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吴恢才一行实地调研了县医保局、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就道县中医发展情况、医联体建设、卫生健康基本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走访慰问了医护工作人员。

   随后,在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穆宸,副县长周丽,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

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吴恢才听取汇报的同时,不断询问、了解医院在医改、医保报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了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提出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后,吴恢才指出,充分肯定了全县卫健系统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道县建设成永州南部的医疗中心,不断加强以创建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以医联体为基础。加强党政领导,排除问题,先易后难、先积后发,进一步推进道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