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深入道县高考考点巡考
  • 2020-07-08 14:22
  • 编辑: 彭工
  • 作者: 何云飞 黄遥 周意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黄遥 周意生)7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道县一中、潇水学校、工贸学校等高考考点巡考,为正在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看望参加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高三教师。张穆宸、蒋瑶立、周丽、尹存成、欧阳英等县领导参加。

在道县一中、潇水学校、工贸学校等高考考点,李天明走进考点视频监控室,通过监控系统查看了每个考点部分考场实时场景。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监控系统作用,加强巡查指挥,确保考务工作程序规范、顺利进行。

巡考中,李天明还详细了解了交通、安保、供电等高考保障工作情况,慰问考务工作一线人员。李天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安排作息、注重心理疏导、关心生活身体、提振应考信心,把各项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试期间交通畅通、考点环境安静有序、供电安全平稳,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轻松、和谐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保有序、零差错、零事故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