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 2020-07-22 10:35
  • 编辑:
  • 作者: 李浮云 陈天华
  • 来源:道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李浮云 陈天华)7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穆宸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县守法普法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道县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以及《道县“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方案》,协调小组成员就审议具体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张穆宸指出,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德治与法治融合发展,充分挖掘道县历史人文资源优势,将地方特色传统文化融入普法宣传当中,融入法治道县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重点内容、重点对象上、做好“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在推进基层依法治理上下功夫;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