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组团赴长株宁考察学习产业链建设
  • 2020-07-06 09:1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黄遥)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产业链建设有关精神,着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至3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队赴长沙、株洲、宁乡等地考察学习产业链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和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蒋燕飞、林志刚、周晓芬、朱云雁、李厚流、何小白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株洲市,李天明一行先后深入时代华鑫、兆源机电、大川电子等企业,走进工厂车间,看产业发展情况,学先进做法,听经验介绍,向榜样学习,向先进请教。李天明对株洲产业链发展定位起点高、项目建设力度大、发展实力强、基础平台好深感佩服。他要求,要抓龙头带动、抓平台支撑、抓优质服务,创新思路强链、创优环境补链、创造条件延链,着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长沙市岳麓区,李天明先后深入岳麓区高新区中大集团、希迪智慧、联东集团、智能网联等地,考察学习园区建设,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企业进行高层座谈,联谊互动,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李天明指出,要好好学习先进理念,充分吸收先进经验,认真实践先进做法,高端化、集聚化、优质化、规范化建设工业园区,持续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以最优的平台、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长宁市,李天明率队考察了楚天智能、加加食品、圣得西集团等企业,与长宁市经开区、高新区、工信局等单位座谈,了解建链方案、强链措施、补链办法,从规划布局、顶层设计、平台建设、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深入互动。李天明要求,要虚心学习,认真借鉴,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要突出顶层设计、突出规划引领、突出建立机制、突出做实数据,提升动力,推动发展。

据了解,道县考察团先后深入三地五区20余家相关职能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考察工业企业11家,达成意向合作协议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