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市委改革办来我县调研深改工作
  • 2020-07-08 16:55
  • 编辑: 彭工
  • 作者:  周凤连
  • 来源:道县县委办
  • 【字体:    

(通讯员 周凤连)77日,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正处级)李爱玲、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欧春涛等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林志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德勤公司、政务服务中心、大督考智慧平台和上关万亩脐橙基地等实地察看,调查了解园区体制改革、行政审批改革、基层减负改革试点、农村“三变”改革等相关改革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我县在有关改革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改革关键,聚焦五大类3482小项改革任务,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调研组希望我县持续加大发力,在改革任务的落实和攻坚上下足功夫,破除制约改革的各种阻力,确保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加快推进,按时保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