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吴恢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 2020-07-15 09:34
  • 编辑: 彭工
  • 作者: 杨文德
  • 来源:道县县委办
  • 【字体:    

(通讯员 杨文德)714,道县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县委书记吴恢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主要领导对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县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正处于高温少雨阶段,同时暑假即将来临,防学生溺水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要提高站位抓防控,强化排查抓防控,落实责任抓防控,严格追责抓防控,务必做到四个确保:确保学生安全教育到位,确保水域监管到位,确保重要时段防范到位,确保家庭监护到位。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主要领导对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安全蓄水、严格管水、科学增水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