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
  • 2020-07-24 10: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杨文德)7月23日上午,道县召开2020年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议总结回顾、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向全县传递“安全先于一切、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大于一切”的鲜明导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考评奖惩兑现决定》,分别对12个先进单位和有功人员,7个落后单位兑现了奖罚。对二季度考核项目在全市排名第一的7个单位及在全县排名第一的乡镇街道共9个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对在永州市季度排名靠后、造成重大扣分的单位(行业监管部门)及在全县季度排名靠后的乡镇街道共5个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指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口气、歇一歇的倾向,切实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全面建设小康道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县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22个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应急站站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部分重点企业共25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