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推进会
  • 2020-07-22 15:32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何积忠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何积忠)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进一步规范农村宅基地和农民住房建设的管理,722日,道县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云雁作工作报告,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蒋儒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抓好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是维护农民切身利益和农村社会稳定的需要,是提高乡村治理能力的需要,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化认识提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这件大事要事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理清思路抓重点,全面摸清底数,严格动态监管,妥善处理历史问题,注重盘活利用,要强化措施促落实,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从严打击到位,教育引导到位,督查追责到位,确保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积极稳妥推进。

各乡镇长、街道主任,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各乡镇(街道)经管站长、自然资源所长、住建所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