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周丽深入高考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 2020-07-06 09:2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李忠林)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考安全保障工作,给全县考生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考试环境,7月4上午副县长周丽率队先后深入到潇水学校、道县一中、永州工贸学校三个考点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丽每到一个考点,对考场设施、视频监控系统运行、英语听力播放质量、试卷保密安全、食堂卫生疫情防控、保卫措施等工作再次作了全面检查,并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考务工作准备和备考情况,鼓励高三学生们要树立自信心,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战高考。周丽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具体措施,严肃考风考纪,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高考考前准备,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县公安、交通、市场监督管理等县招委会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大警力投入食品安全监测,为接送考生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公交专线畅通考试期间广大考生餐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