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 2020-07-14 09:34
  • 编辑: 彭工
  • 作者: 何云飞 黄遥 贺武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黄遥 贺武)713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城乡“三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城乡“三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讨论通过了《道县老旧小区改造拆围拆违工作规定》,研究审议了各老旧小区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城乡“三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城乡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三改”工作,确保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工程、重大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会议要求,要全心投入,各项目指挥部、业主单位、县级领导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抓项目开工、抓审批提速、抓资金保障、抓部门联动、抓宣传引导,专心推进;要全面拆除,要按照违建报上来、性质定下来、通知发出来、强拆硬起来四步曲,扎实推进;要全力推进,落实人性化、立体化、智能化、特色化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地下部分、地面部分、墙面部分、屋面部分、空间部分、室内部分,精心规划,科学设计,各项目指挥部、业主单位、县级领导履职到位,按时推进。要全程督查,采取专项督查和不定期督查的方式,按照一天一调度一点评、一周一督查一通报的要求,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