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林志刚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 2020-07-01 16:5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县委办
  • 【字体:    

(通讯员 吴容全 闵鑫)630日,道县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前往九嶷河柑子园镇沿线开展巡河工作,现场查看九嶷河柑子园镇燕石洞村样板河工作开展情况。在九嶷河柑子园镇燕石洞村段,林志刚听取柑子园水厂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沿河察看了河道治理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保洁、清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林志刚要求,九嶷河柑子园镇段要常态化做好河道保洁、沿河两岸卫生、河道清四乱、山塘沟渠清淤、样板河打造等相关工作,要与周边的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要对沿河生活垃圾零容忍,保护好饮用水水源质量;要加强对水域岸线的保护,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河道沿岸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