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复核会召开
  • 2020-10-14 08:59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郭继林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1013日,道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复核会召开,中国气象局专家组、中国天然氧吧复核考评组一行出席会议,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蒋儒华作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气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道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宣传片,听取了道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祥瑞代表复核专家组作了点评讲话,对我县中国天然氧吧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中肯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盼。

李天明代表道县作了发言,他说,中国气象局专家组、中国天然氧吧复核考评组为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发展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我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李天明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坚持生态优先战略,以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高度重视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高位推动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高标整改抓落实,强化工作举措、高质创建抓落实,强化工作责任、高效协作抓落实,全面推进健康森林、美丽湿地、绿色通道、秀美村庄建设和绿色道州建设,努力建成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