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 2020-10-30 15:30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欧艳 周意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欧艳 周意生)103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祥霖铺镇、仙子脚镇、寿雁镇等地,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指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科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先后来到祥霖铺镇、远华冶炼、华鑫冶炼、华新水泥厂等地,走进厂房,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和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排查安全隐患,指出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新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交办任务、整改要求和工作标准,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集中整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