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涔天河水库道县灌区铜山岭支渠调研指导工作
  • 2020-10-09 09:16
  • 编辑: 彭湖
  • 作者: 何云飞 郭继林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102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涔天河水库道县灌区铜山岭支渠调研指导工作,看望节假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杨三信、丁建华等县级领导,以及县政府办、县水利局、祥霖铺镇、项目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天明采取徒步丈量的方法,先后深入涔天河水库道县灌区铜山岭支渠、旱渡槽、大型坝隧洞等项目建设现场,与正在加班加点施工的工作人员谈心谈话,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艰辛付出。李天明一边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一边认真检查工程质量,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建设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进一步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坚持方便群众、经济适用、安全可靠的工作理念,因地制宜,精准对接,科学设计、优化设计、精品设计,让水利工程成为美丽的风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深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动员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施工方要上足机械设备,安排足够的施工人员,抢抓黄金时期,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施工,着力打造标杆工程、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让水利工程早日建成竣工、早日投入使用、早日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