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道县部分乡镇督促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0-10-09 09:22
  • 编辑: 彭湖
  • 作者:  何云飞 周意生 张日权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张日权)107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白芒铺、白马渡、上关、梅花等部分乡镇(街道),看望节假日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督促指导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

李天明先后来到白芒铺大市场值勤点、白马渡污水处理厂、汇丰源采砂场、上关流动联合执法点等地,查看值班值守情况,了解道路交通执法情况,督促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有力有效,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抓紧抓实安全形势研判、深入摸排各类风险隐患,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隐患迅速整改到位。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完善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按安全要求操作,按安全规则施工。

李天明要求,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砂石集散中心规范建设工作,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集中物力,加强问题整改,加强执法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