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洪塘营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生态修复等工作
  • 2020-11-13 10:38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欧艳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欧艳)1110日至11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洪塘营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生态修复等工作。乌进甫、曹湘华、胡昌启等县级领导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洪塘营乡老何家村,李天明先后深入坪山、老何家、牛栏洞、瓜子山等自然村,进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查看生产生活条件,督查脱贫攻坚质效,指导人居环境整治,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每到一处,李天明都要坐下来,与当地贫困群众促膝谈心拉家常,向他们询问家庭成员情况,了解村级产业发展现状,听取脱贫攻坚的建设和意见。

随后李天明夜宿老何家村,与村组干群深入座谈,共话脱贫攻坚,共商人居环境,共议乡村振兴,共谋发展大计。李天明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为群众之所想,急为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努力实现“一个确保、两个完善”工作目标,确保贫困村整村退出;要全面达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加速打赢脱贫攻坚战。

期间,李天明深入上坦公路沿线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深入湘源锡矿沙子冲尾矿库区指导生态修复工作。他要求,要抢抓利好天气,加强调度指导,加快拆迁进度,加快项目建设,努力为群众方便出行提供交通便利,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早日造福于民。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生态环保投入力度,加快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