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吴恢才主持召开道县2021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21-02-20 15:44
  • 编辑:
  • 作者: 何书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18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主持召开道县2021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刘庚旺、乌进甫、李林、林志刚、张一波、张穆宸、刘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0219吴恢才主持召开道县2021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8号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节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修订)和2021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2021年道县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工作方案》、《道县2021年粮食生产考核奖惩办法》,《道县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实施方案》、《道县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道县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防范债务风险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道县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草案)》。

0219吴恢才主持召开道县2021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02.jpg

会议强调,要高举旗帜讲政治,发扬民主讲团结,监督履职讲法治,强化自身讲创新,全面开创道县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凝心聚力谋发展,更加担当作为强执行,更加充分发挥县政府党组的重大作用;要在加强党的领导和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上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抓好2021年政协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忠诚履职尽责上下更大功夫,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用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工作新发展;要强化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政治方向,强化服务大局,更好彰显检察履职的政治担当,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检察队伍的政治能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道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