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县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开工招工工作
  • 2021-02-25 09:58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俊章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俊章)2月24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敦颐广场现场招工点和县工业园区6家生产企业、5家投产企业、3个在建企业工地,看望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美好祝愿,调研指导复工开工招工工作。他要求,要加强指导扶持企业复工,加强服务帮助企业招工,加强调度做好项目开工。林志刚、周晓芬、袁立、乌翔宇等县领导,县工业园管委会、科工局、人社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锐恩电子、恒显坤科技、冉旭新能源等生产企业,李天明看到各企业已组织员工复工生产,兴致勃勃地走进工厂车间,观看企业生产流水线,了解产品生产工艺,亲切地与员工谈心,询问市场销售和订单等情况。李天明要求,企业要精心组织员工返岗就业,加强人文关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着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企业产品品质品位,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和凝聚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指导,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在数字智造小镇、千亿药业、中龙批等在建企业工地,李天明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创优项目施工环境,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加快项目征地拆迁;施工企业要加强力量调配,组织施工人员进场施工,抢抓利好时机,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在振东、伟一、兴旭、齐力电机、展鸿等投产企业,李天明看到企业精心准备前期生产工作的热火朝天场景,高兴地与企业主交流发展规划,勉励企业走高端发展道路,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加强信息对接,抢占国际国内市场。他要求,企业要抢抓时间,加快机械设施的安装调试,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招到更多更好的员工,确保企业早达效早受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