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早稻生产工作会商会
  • 2021-02-22 10:14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意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22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早稻生产工作会商会,专题研究早稻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三信,县委大督考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早稻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早稻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责任,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安全工作,把粮食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压实“米袋子”省长负责制的粮食生产各级责任,全面掀起早稻生产工作热潮。要明确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按照省市下达我县的粮食生产计划,全面完成2021年播种面积、总产生产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分解目标,全力推进早稻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争创全省粮食生产标兵县。强化工作措施,要按照“计划面积要早落实,指导组要早进村,集中育秧要早准备,生产资料要早储备,农机服务、办点示范要早到位,激励措施要早出台,督促调度要早安排”的工作要求,迅速成立水稻种子调配组、育秧指导组、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绿色高产创建组、治理耕地抛荒组和宣传组,做到春耕生产不误时、耕地不抛荒、责任和政策落实不退坡,全面落实早稻生产任务,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道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