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参加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七代表团座谈讨论
  • 2021-02-23 08:38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陈英盛 周意生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陈英盛 周意生)222日,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七代表团讨论座谈会在县人社局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参加座谈会。

座谈讨论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和财政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工业、农业、教育、旅游、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交通路网、城市建设、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等众多领域。李天明边听边记,对代表们站在对道县未来发展的高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衷心感谢,随后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和解释。

李天明指出,2021年道县《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客观性、前瞻性、人民性和简洁性,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县委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成绩,以超前的思维谋划“十四五”2021年工作,充分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执政为民的思想。

李天明要求,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要站在对道县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认真履职,审议好报告,选举好委员,提出好建议,贯彻好精神,遵守好纪律,与全县人民一道在乡村振兴上见到新气象,在污染防治上见到新气象,在民生事业上见到新气象,在安全稳定上见到新气象,在班子建设上见到新气象。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1年道县《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讲得很实,问题短板找得很实,目标任务定得很实,思路清晰,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在实际工作中,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落实,用心用情促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