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深入部分人大代表团听取意见建议
  • 2021-02-24 16:37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蒋其文
  • 来源:道县政府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其文2月23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第一代表团、第三代表团看望代表,参加分团讨论座谈会,与代表们回顾“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成效,展望“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愿景

代表们带着基层群众的心声和期盼,紧紧围绕“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发表意见,畅谈体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安排工作求真务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报告。

整个讨论过程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代表们就工业、农业、教育、旅游、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交通路网、城市建设、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李天明边听边记,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他表示,衷心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政府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修改完善,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体现民意聚焦民本民生。

李天明指出2021年道县《政府工作报告》具有政治性、人民性、客观性、前瞻性和简洁性“五性”特点,报告通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发展思想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部署,人大代表要认真做到“五好”职责,审议好报告,选举好委员,提出好建议,贯彻好精神,遵守好纪律,与全县人民一道努力实现“五新”目标,在乡村振兴上见到新气象,在污染防治上见到新气象,在民生事业上见到新气象,在安全稳定上见到新气象,在班子建设上见到新气象。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建设现代化道县的征程中,要认真履职,瞄准新目标,凝聚新合力,落实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努力实现道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