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 2021-09-13 09:2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从千年文脉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从道县教育百年变迁中坚定砥砺奋进的正确方向,

从服务加快撤县设市大局中增强砥砺奋进的磅礴动力。

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道县举行庆祝表彰大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热烈的祝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教师个人。

道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9月9日上午,道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超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蒋燕飞宣读了表彰决定,周良英、林志刚、刘忠华、蒋新祥、蒋金银、张一波、刘军、胡云超、张治国、郑际秋、陈葳等领导出席。
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发展成绩,着力把准振兴道县教育新方位,要全面赓续优良传统,奋力谱写振兴道县教育新荣光,必须注重回望历史、回眸发展、回答当下,从千年文脉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道县教育百年变迁中坚定砥砺奋进的正确方向,从服务加快撤县设市大局中增强砥砺奋进的磅礴动力。会议强调,要始终对标看齐,全力担当振兴道县教育新使命,坚持为党育人这个根本,以更大的力度争创好人民满意教育强县,补齐短板、建好队伍、打造特色、保障公平;坚持聚焦主业这个要务,以更优的作风建设好人民满意教育阵地,努力建强人民满意行政班子、建优人民满意校长队伍;坚持尊师重教这个重点,以更实的举措守护好人民满意教育家园,落实好尊师重教政策,营造好尊师重教氛围,完善好尊师重教机制;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核心,以更深的情怀争当好人民满意教育名师,以修身为本,争做“品行之师”,以修学为上,争做“学问之师”,以修业为要,争做“精业之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道县贡献更多教育智慧和力量。

横岭瑶族乡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通讯员 莫娴)9月9日,横岭瑶族乡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教师、3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

乐福堂乡表彰20余名乡村教师
(通讯员 蒋林 蒋慧鸿)9月9日,道县乐福堂乡组织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20余名乡村教师受表彰。乐福堂乡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积极整合教育资源,优化教育结构,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办学水平,特别是今年的的中考取得了可喜成绩,乐福堂学校今年初三毕业生考取县城一中、二中以及县城高中学校的学生,创历年最好成绩,毕业班考试成绩在同类乡镇学校中名列前茅,全乡教育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迈向新台阶,并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道县蚣坝镇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通讯员 何少军 何华 金陈歆)910日上午,道县蚣坝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居)支部书记、镇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对李小艳等12名优秀班主任,对熊文俊等12名优秀教师,对张日星等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和奖励。

会议强调,全镇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希望受表彰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


道县四马桥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通讯员 杨顺来)99日,道县四马桥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为全镇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镇在家全体党政领导、三所学校班子成员、21个村支部书记和受表彰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尊师重教先进个人6人,优秀教育工作者3人,优秀班主任5人,优秀教师23人,共计37人。其中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何辉、优秀班主任黄敏、优秀教师李翠芝三人分别上台作典型发言。

道县清塘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通讯员 周海康 黄民)910日,清塘镇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奖励曾慧娜等16名同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表彰奖励周翔等20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四名受表彰教师作为代表上台进行发言。

道县五中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通讯员 唐辽林 蒋莉 王洁琦)910日上午,道县五中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近5000师生参加此次盛会。该校县、街道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师风标兵、优秀教学能手及班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习标兵共498人受到表彰。


柑子园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通讯员 周亚芳)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910日上午,柑子园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柑子园镇党委政府、村党(总)支部书记、镇中小学校负责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12名优秀教师、6名优秀班主任、3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3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先进学校和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