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推进会
  • 2021-09-01 14: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安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830日,道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合执法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前阶段“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阶段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维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迅速形成齐抓共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整治态势,多措并举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要严肃纪律,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坚持做到按时到岗到位,按时履行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串岗脱岗现象,保质、保量、及时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强化保障,把“夏季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安排精干力量抓重点、攻难点,保障专项整治有效落实,严格跟踪问效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