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 2021-10-09 14:42
  • 编辑:
  • 作者: 程欢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8日,县委书记李天明先后前往县审计局、西洲街道大坪子社区、道县五中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随后来到县委组织部,看望组工人员,主持召开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全县组织、党建、人才、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抓好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天明要求,要聚焦绝对忠诚,树立“讲政治”的鲜明导向,组织部门要自觉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严标,施严教,立严规,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聚焦长治久安,锻造“有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以为全县中心工作提供干部保证为落脚点,在“选”上下功夫,在“育”上下功夫,在“用”上下功夫,在“管”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聚焦筑巢引凤,打造“活力足”的人才洼地,组织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创新推动人才工作,摸底与建库并举,做到心中有数;要培养与引进并重,做到胸中有局;激励与约束并行,做到手中有策。

李天明要求,要聚焦固本强基,创建“道州红”的党建品牌,充分利用好陈树湘红色资源优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建好建强基层组织,凝聚汇聚党员合力,不断提振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聚焦自身建设,打造“作风硬”的组工铁军。组织部门是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自觉做到操守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纪律过硬,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县上下精气神激发出来、干劲鼓舞起来,为建设现代化新道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